砂山.

你還會記得我嗎?

【微耽】原创/日常/

原创/没啥剧情/日常2

没错还是他俩√/文笔依旧渣渣渣渣渣渣/

贾政安视角/江莫临班级团委设定/两人家反方向设定/强行


明明就是个高冷到死的木头啊
怎么会喜欢上这个智障啊!?

唔……真是让人头疼死了。



放学的人流看起来非常壮观,一模一样的校服,真是让人看了想犯密集恐惧症。也难怪,气温的骤降让大家突然觉得家里是多么温暖。
“嘛……江莫临!你咋又让咱陪你去团委办公室!你自己去不行嘛!况且要放学了诶!我还有回去学习!学习!”贾政安裹着厚厚的围巾,对旁边的人喊着。
旁边比自己高半头的人拉过他“谁信啊……诶,乖乖的,快快快陪我去一下,总不能把你一个人丢在教室吧……难道你想自告奋勇打扫卫生?”
『噗……』一脸不服气的瞪了旁边的人一眼,“行行行去去去……那你给我快点啊!”

还没到门口就听到团支书电话里的高谈论阔,“……这就很尴尬了,估计按她的风格……一时半会儿还说不完……”江莫临一脸沧桑的感叹着。
“卧……槽!靠……那又要到好晚啊!不行不行一会儿公交车就收车了啊啊啊今天作业好多还要回去写啊啊啊还要肝游戏……”
“可以打车啊……”江莫临看着鬼叫的贾政安无奈的说。
“不行打车不安全!”
“作业不多啊……还有你不是说你写完了嘛……?”
“我我我……还要学习!”
“肝游戏?不存在的……”
“不不不存在的!”
突然江莫临嘴角勾起一某不明意味的弧度
“哦呀,我可不敢保证这个点你一个人回家会发生什么?毕竟……冬天可是黑的很早哦?”
『这话这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虽然怕黑是真的啊……』“所所所以……现在让我赶紧回去!而且!谁会怕黑啊!”说罢准备溜走。
江莫临一把抱回要跑掉的小可爱,“乖,我送你啊。”
怀里的人腾的脸就红了
『不不不不是这货怎么这么会撩人了……』
“哼……看在你要送本大爷的份上……我还是勉为其难的陪你一下吧……”
“不是不怕黑么?怎么又同意了呢?”身后的人笑着问。

『妈的智障』
『你应该不会不知道原因吧』

真是让人头疼……
这个智障怎么变得这么会撩……

这会儿下午八点半,贾政安正在江莫临的护送下回家时这么想……

end.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