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山.

你還會記得我嗎?

【微耽】原创/日常/1

【耽美】原创向/小日常番外/1

人物原创w/悄悄地其实是有原型的哈哈哈/
文笔渣渣渣/

江莫临是个理科学渣。
而贾政安却是个理科学霸。
每一次面对拿着全对的数学考卷在他面前嚣张的贾政安,江莫临都有一种忍不住想打死自己的冲动。
『为什么平常不好好学数学……』
『妈的为什么他学的这么好……』
『……靠』
面前可爱的小家伙完全不知道这个高冷的数学学渣的内心os,还兴冲冲的跑来给他讲题。
只见他满篇错错的考卷上出现了几笔方方正正的字体,白白净净的脸上充满着得意,带着几丝开心的飞红,貌似是因为讲题所以靠的很近
“欸呀你有没有再听啊江莫临!?我这么认真的再给你讲!”
“呃……听着呢……”看着自家小受一脸嫌弃有略带气的样子
『可爱……』江莫临想。盯着人看。带一点女孩子气但有不娘的侧脸,睫毛一闪一闪的在灯光下很好看。不停的书写过程的手骨节分明,白皙。
『真想把他吃掉……』
果不其然。贾政安的眼神开始闪躲。
“你你你看题啊你!靠靠靠……看我干嘛!”扭过头,“妈的早知道不给你这个智障讲题了!”没看到旁边的人嘴角意味深长的弧度。
他毫无征兆的一把搂过身旁的小气包,仗着身高优势,挑逗似的在耳边说:“行行行,贾政安大帅哥,大学霸 听你讲听你讲。好吧?~”
怀里的人立刻像炸了毛的小软毛一样:“你你你你你你干嘛啊!江莫临你坏蛋!”脸上却止不住的荡漾红。
『哦天哪太可爱了……』
『我的人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说完趁机在怀里的人脸上吧唧一口然后立刻脱手站起来
“谢谢贾老师的亲自指导哦~”
“期待还有下一次哦”
一脸调笑。
“诶诶诶诶!?——你什么意思啊喂!江莫临你这个不要脸给我回来!”

end/

评论(5)

热度(3)